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勇闖天涯-義大利留學(一)

節目播出到現在很多人對於我在義大利留學的故事有很多好奇,因為大概沒人像我這樣莽撞脫線吧?!不過當年並不流行數位相機,所以想要看圖說故事的人,得再等我把底片轉為數位化了。
暫時先用網路的圖片以及手邊現拍的嘍~









(Università per Stranieri di Perugia)

在節目裡我曾經提到的Perugia語言學校,他創立於1927年。

連上課的教室都感覺像在藝術博物館裡

 

這是上課的課本已經被我摸到快散了,側面還用膠帶貼著>.<"

剛到義大利甚麼都不會連冠詞都要查,課本上寫得密密麻麻

筆記裡還有自己當年畫的圖,現在已經都泛黃


節目中有跟大家分享過,什麼都沒準備就直接衝到義大利,結果下場就是翻三本字典...................
最左邊是第一本"義漢辭典",中國出版的,當時買不到繁體版,看得"花颯颯",所以得再翻第二本,右邊這本是"英義辭典",只有英文解釋,似懂非懂....

最後只得再翻第三本"中英辭典",瞧~書皮已經被摸到看不出封面的字了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