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寫給陳水扁總統的一封信

總統/贊凡同修您好:


最近幾天看著達賴喇嘛來台的新聞,心裡想「真不愧是藏傳佛教的最高法師」,他的到來除了安撫災民們的心靈創傷,更讓躲在暗處的妖魔現形。看到中華統一促進黨就讓我聯想到紅衫軍;看到被嗆聲的達賴喇嘛就讓我想到總統您。面對不同聲音時你們的表現都坦然自若,除了包容之外,更因為你們真的尊重民主。



在達賴喇嘛短短的行程,出聲反對者,除了KMT政客和一些自稱一代宗師的人,還有一個最莫名其妙的外國人叫葉小文,在我們的國家講一些五四三的話,難怪大家認為台灣現在無政府!



但是我不禁想要知道為何這些人這麼害怕一個手無寸鐵的人?!終於我想到答案^^…所以要跟贊凡您分享。



2000-2008這八年是台灣民主最弘揚的年代,雖然很多人怪您轉型正義做得不夠,但是這不是一個人的事情,而是全民意識不夠的問題,如果您的時間夠多,相信您一定會支持從教育著手。我們到現在的教育還是KMT那套,雖然您有先見之明用了杜正勝部長,不過教育是百年大業很難在短時間看出效果尤其還得先清洗餘毒,這點可以從台灣的信仰看出來。



KMT初到台灣是自形慚穢的,所以發生了二二八事件,殺光了台灣菁英。之後開始用皇民化的廟宇信仰,把台灣人民貶為下階的平民、愚民,例如;不知什麼理由典故要信徒在媽祖出巡時跪爬鑽轎底,聽說這樣會解災厄保平安?還有把廟宇建的好似阿拉伯國王後宮,信徒要見宗師之前一路得經過各式各樣的收「過路費」 (說好聽點叫奉獻),見到之後還得行跪拜禮。另有一位宗教大師看似滿腦肥腸,平時都不見人只有在中國要他傳話時會說,台灣沒有台灣人只有中國人的政治和尚。在這樣的信仰之下,台灣人只會求平安、保庇,這也沒有什麼不對,但是沒有精神的信仰亦無根,拜越多大家的心靈只會更空虛更迷信。



在阿九當家之後,我參加兩次遊行,2008年830百日怒吼全民大遊行1025反黑心顧台灣,這兩場遊行發生了一些插曲正好我都在現場。830那場活動我們在鄰近景福門的外交部紅磚道上,擺放台灣神追思區供人禮拜追思,結果被中正一分局的警察包圍,理由是我們"違反道路條例管制法"?!我問帶頭的警察,我們是主辦單位之一這整個場地已經被借用了,何來違法?沒想到警察無法找碴居然說那你們東西不可以放在桌上,通通放地上!我很生氣與他理論;你的意思是台灣人不能站著看東西要趴著才行嗎?!後來他發現我們全程錄影且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才悻悻然離開。



第二次在1025遊行類似的情況又再度發生,只是這次更離譜,他們派了一個自以為甜美的女警來找麻煩,而上次那群男警察全躲在遠處觀望。全程只有這位女警一直刻意用"軟"的方式說我們是攤販沒有申請等等之類的話,同樣我們又再度告訴他我們是主辦單位之一,而且有哪個攤販會有兩輛遊覽車的志工只為了顧一攤位?但是她不求證反而一直說上級交代,於是我很火大的問他,你一直說「上級」你的「上級」到底是誰阿?沒想到她居然回我「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」!天哪!當下我真的愣住了,沒想到第五縱隊在台灣不是傳聞,是真的!我真的很想哭。



贊凡您知道嗎,在您當家的時候每場重要遊行我都有參加,從來沒有任何不快的感覺,但是換成阿九之後,雖沒有被請到調查局喝茶,倒是調查局的人常刻意到基金會來"聊天",不然就是管區警察來關切。KMT很聰明,他不採取共產黨的方式將宗教摧毀,而是利用皇民化宗教控制百姓,他們最怕二二八台灣神這種有"台灣精神"的心靈信仰力量,因為真正信仰可以建國!



希望有機會能與您一起將二二八這些先賢先烈的台灣精神,繼續傳播出去,讓我們未來世世代代的台灣子民不再受殖民之苦。



最後期盼二二八台灣神讓你心想事成!永遠的阿扁總統加油!


Cathy/贊儀 敬上

2009/09/04


延伸閱讀:

專欺負台灣人的死條子

巧遇編號5071的台北市「警察伯伯」

靠妖!條子說:當中國的公安比台灣的警察有尊嚴

請不要再說我們是攤販(談事件錄音檔)

沒有留言: